轉變。。。不熟悉的自己過去坐上長輩的車子 聽到的總是年代久遠讓人難以接受的歌曲於是我告訴自己 即使隨著年紀的增長我還是要不斷的酒店兼職接受新的歌曲 讓自己跟得上新歌的潮流但現在的我逐漸覺得新的歌曲 越來越不對自己的味只有那些曾陪我走過歲月的歌曲 最能打動自己的酒店經紀心 過去的我工作環境及生活中 都不能沒有音樂一旦沒有了音樂我便覺得工作及生活 都失去了精神與動力而現在的我開始感到工作及生活中酒店工作 那些環繞耳邊的音樂竟讓人感到如此煩燥不安 過去的我最喜愛的發洩方式 是與一群朋友到KTV狂歡得意的唱出流行歌曲 證明自己依然跟得酒店打工上潮流和朋友嘻笑玩鬧 大大聲的唱著歌煩惱似乎都能在那瞬間化為烏有現在KTV卻讓我覺得是最無聊的消遣會點、會唱的歌總是不曾改變 感酒店兼職覺坐在吵鬧人群中的自己 似乎顯得格格不入 過去的我工作最大的動力 就是買衣買鞋買包包每個月總是有固定的置裝費用 只要一個月沒有澎湖民宿添購新的衣物 便覺得自己整個人呈現暗淡….失去了光彩如今的我踏入百貨公司便覺得渾身不自在 彷彿這個空間並不屬於自己的存在不論貴燒烤的、便宜的都看不上眼 好像突然之間自己失去了審美觀念那些過去迷戀的外在包裝 已無法全然滿足自己 我好像………逐漸的在轉變成 自烤肉食材己最不想轉變的人而那些曾經讓我沉迷執著的事 都在不經意間發酵而變質然而我也只能雙手一攤 任由時間繼續的改造改造成一個……..自己燒烤都不熟悉的自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宿霧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dh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