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道德模範先進事跡巡演
  走進邛崍平樂古鎮
  金錢板擺故事,講述道德模範的先進事跡。近日,在邛崍市平樂古鎮,由市文明辦主辦、邛崍市文明辦承辦、平樂鎮政府協辦的“成都市道德模範先進事跡巡演”吸引了800多當地群眾和游客觀看。
  現場表演的節目大部分根據邛崍市道德模範和身邊好人的感人事跡原創而成。舞蹈《中國夢》、快板、金錢板《中國好人》、男聲獨唱《母親》……流動舞臺車上,道德模範的感人事跡在演員的精心演繹下,深深打動了在場群眾。
  “好看,很有內涵,看了還發人深省。”現場觀眾紛紛表示,這次活動不僅讓他們欣賞到了文藝節目,而且讓道德模範的崇高精神和身邊好人的感人事跡走進了千家萬戶,使大家心靈得到凈化,思想得到提高,希望這種深入到老百姓生活中的巡演能夠多組織,多開展。
  在採訪中記者瞭解到,為了更好地宣傳道德模範人物的先進事跡,邛崍市充分利用文化部門專業優勢、人才優勢和陣地優勢,編排了一系列以“道德模範先進事跡”為主題的文藝節目,從10月19日開始,在邛崍市24個鄉鎮已經演出24場,參與群眾達2500人次,受益群眾達4萬人。成都日報記者 蒲蘭  (原標題:最精彩巡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dh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