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凌晨4時許,北二環路安徽省農科當鋪院內,合肥藝苑文化藝術培訓學校門口,一排簡易房突發大火,失火時一位老人正在屋內熟睡。
  清早,李奶奶(化名)蹲在一堆被火燒焦的廢墟中,用鐵鉗刨出廢鐵。 “全部家當都沒了,只剩下這身衣服系統家具了,能扒出一點廢鐵賣賣還能輓回一點損失。 ”李奶奶稱,這排簡易房最東端是間小賣部,西邊的三四間是她和老闆居住和生活的場所。
  李奶奶說,當天凌晨4點,她被屋外爆炸聲驚醒,景觀設計發現屋子被大火包圍,她躲到一側牆角,奮力扒開牆角一塊鐵皮從窟窿中逃了出來。
  民警系統傢俱和消防官兵迅速趕到現場,但整排房子已經燒成廢墟,消防官兵從屋內搬出兩個滾燙的液化氣罐。
  李奶奶右臉燒傷,但她堅持不去醫院襯衫。 “我們在這住十幾年了,靠撿廢品為生,一場大火什麼都燒沒了。”李奶奶獨自蹲在廢墟中,用鐵鉗不停扒著,一根鐵釘也不願錯過。
  對於起火原因,相關部門正在調查。(記者張劍)  (原標題:老奶奶扒開鐵皮牆逃出“火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dh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