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李源潮在共青團十七屆二中全會上指出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想信念 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發揮生力軍作用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共青團十七屆二中全會10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李源潮指出,共青團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緊扣時代主題、牢記根本任務、堅持改革創新,引領廣大青年堅定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上實現中國夢的理想信念,為全面深化改革、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發揮生力軍作用。
  李源潮充分肯定過去一年共青團工作取得的成績。他指出,共青團要深入開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教育和“我的中國夢”主題教育實踐活動,深入開展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引導青少年堅定理想信念,樹立對國家、社會和人生的信心,培養熱愛勞動、艱苦奮鬥、創新創造精神和奉獻友愛、互相幫助、共同進步的高尚品德。要把學校階段抓住抓好,根據不同年齡段學生特點,增強思想引導的針對性有效性。
  李源潮指出,要組織動員廣大青年抓住改革機遇創業創新創優,在全面深化改革、推動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中建功立業。要竭誠服務青年成長髮展,大力建設基層服務型團組織,以日常持久實在的服務,吸引凝聚青年。要大力推進團的組織和工作創新,開拓新領域、創造新載體、運用新手段、建設新陣地、開闢新空間、集合新資源,不斷擴大青年工作的有效覆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dh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