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白潔 張海報道)二手餐飲設備買賣 “我們二道灣村的電纜線被盜了……”1月9日上午11點多,新疆沙灣縣金溝河鎮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
  接警後,民警迅速系統傢俱趕至現場。
  由於現場保護較好,且報警及時,民警在案發地點發現了拖拽吳哥窟電纜線的痕棘並依此線索展開搜索。
  民警在案發現場西北方向的樹林里,找到了焚燒電纜線現場,併在搜尋行銷焚燒現場以西約100米處找到藏匿的贓物。
  經過案件現場偵查及對採集證據進行認真分析,民警判斷這起案件應是一人作案。因為臟物尚未轉移,民警認為,犯罪嫌疑人很有可能回到藏匿贓物地點,轉移贓物。於是,民警決定隱藏在存放臟物的房屋出租附近蹲點——“守株待兔”。
  經過7個小時的蹲守,犯罪嫌疑人石某終於露面,在其準備搬運臟物時,被守候的民警一舉抓獲。
  在事實面前,犯罪嫌疑人石某低下了頭,並對作案事實供認不諱。  (原標題:沙灣縣:4萬元電纜被盜7小時告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dh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