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寧波1月21日消息(記者劉發丁 杜金明 通訊員周哲)昨天(20日)下午,寧波檢驗檢疫局召開新聞發佈會,寧波檢驗檢疫局檢驗機場辦事處副主任何立新通報了寧台灣褐藻醣膠波口岸第一次以貨物形式進口公務機整機的相關情況。
  何立新說,此次寧波口岸進口公務機整機的公司是精功(浙江)公務機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為高端商務人士和私人包機飛行業務提供完美解決方案抗癌食物的公務機運營商,長期與業界翹楚瑞士高傑公務機公司保持著全面合作關係。
  本次進口的公務機整機為Cessna 208型飛機,由世界上設計製造輕中型商務飛機、渦輪螺旋槳飛機、單發活塞式發動機飛機的主要廠商——美國賽斯納飛機公司設計製造。該架公務機於2013年12月25日正式在美國下線檢測,2014年1月15日從美國西雅圖機場起飛,途經阿拉斯加諾姆機場、俄羅斯彼得羅巴甫洛usb夫機場、俄羅斯伯力機場,歷時6天到達寧波櫟社國際機場。
  據統計,全球有2.5萬架公務機,其中70%集中在美國,15%澎湖民宿在歐洲和南美地區,亞洲的份額不到10%。在美國平均每1000億美元GDP產生141架公務機的需求量。而中國每1000億美元GDP僅有1.6架公務機。  (原標題:寧波口岸首次進口公務機整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dh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