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汽車借款訊(記者 蔣桂佳)昨天中午12時左右,從北京飛往上海的MU5110次航班遭受“不安全”的匿名電話威脅,所有乘客被要求下飛機重新安檢,航班延誤3個小時。
  記者從首都機場瞭解到,MU5110次航班從北京飛往上海,起飛時間為11時55分,但是航班並沒有按點起飛,在12點50分左右,航班仍然在首都機場停機固態硬碟坪上。
  下午1時,一名網友發佈微博稱:“機長廣播,因一名乘客接到匿名電話化療副作用,全體乘客重新安檢。”
  另外一名旅客介紹,航班機組人員透露,有一名乘客在廊橋上準備登機時接到匿名襯衫電話,電話為語音留言,再打回去時已經無法接通。
  為保證安全,乘客被安排在一個單獨的區域,進行重新安檢,此次安檢明顯更為嚴格,甚至有乘網路行銷客的皮鞋也被檢查。
  昨天下午2點30分,所有乘客再次登機完畢。大家情緒比較穩定。下午2點55分,航班起飛前往上海,此時航班已經延誤3個小時。
  今天上午,記者致電首都機場公安分局,工作人員證實確有此事發生,當時機組人員在接到電話後,機長命令清倉重新安檢,公安分局民警配合檢查,沒有發現危險物。
  (原標題:東航一京滬航班 遇電話威脅 一乘客登機時接到語音留言 航班延誤三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dh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