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的“531”測評上周末剛剛結束了,考生們終於可以放鬆一下,但也不能掉以輕心。小升初考試是小學生活的終點,卻是初中生活的起點,只有早做準備,才能增加中考的勝算。
   初中是每個渴望進入“象牙塔”莘莘學子的必經階段,若孩子的知識銜接出現斷層,知識學習不系統,知識框架不完善,考慮問題不全面,解題思路不清晰,人際關係、身心發展等方面存在問題,都很容易影響孩子的學習。因此從小學升入初中這個階段的銜接過渡就顯得尤為重要。
   6月7日上午,華商網“贏在起跑線銜接新初一”大型報告會將特邀西安資深名校的英語、數學名師親臨西安易俗大劇院,就新初一銜接等家長關心的問題進行答疑,幫助同學們瞭解初中的學習特點和生活環境,輔導他們轉變思路,合理規劃暑期預習。幾位名師也將從初中孩子心理角度給家長做一些分析和建議,幫助孩子減輕壓力、解除困惑,過好“小升初銜接關”。
   本次活動屬公益活動,凡今年參加“531”測評的學生及家長,均可免費參加,與名校名師現場互動。來電即可索取講座門票,講座當日憑票入場。開課時間:2014年6月7日上午9:00-12:00開課地點:西安市案板街26號易俗大劇院
   搶票熱線:400-818-1003  (原標題:華商網小升初銜接講座搶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dh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