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薩克斯表演贏得觀展者歡呼。 本報記者陳傑攝
  
  9月30日,伴隨著舞龍舞獅表演,株洲縣首屆房地產交易展示會昨天正式拉開帷幕。本報記者陳傑攝
  
  9月30日,內地“小華仔”正在臺上為市民演唱歌曲。本報記者陳傑攝
  
  9月30日,市民積极參加各個樓盤設計的有獎問答游戲。 本報記者陳傑攝
  紅網株洲10月1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尹瑾歡)“愛你一萬年,愛你經得起考驗。”株洲縣首屆房地產展示交易會現場,觀眾紛紛將雙手舉起,和臺上的“華仔”王廣文一起歌唱。
  昨天,株洲縣首屆房交會正式啟動,開幕式開始之前,現場就有近萬人等候。“今天特別從株洲市區趕過來,我們社區五六個同伴相約來看展。”家住株洲市331社區的劉先生介紹。
  截至昨天晚上8點,記者在現場看到,很多觀展市民還沒有離去,還有人陸續來到現場,參展商工作人員留在展位繼續加班。
  精彩表演,房交會人氣爆棚
  伴隨著舞龍舞獅表演,2014年株洲縣首屆房地產交易展示會昨天正式拉開帷幕,上午8:00,淥江風光帶房交會現場早已經站滿了觀展者。坐在觀眾席座位上的市民李麗介紹:“今天早上7點就出門了,我特意把媳婦和孫女也一起帶過來了。”
  當啟動儀式上啟動球亮起之後,“內地小華仔”王廣文隆重登場,首先獻上了一曲《愛你一萬年》,當唱到高潮時,許多觀眾舉起雙手跟著一起唱起來。“哇塞,他的動作、神態簡直就和劉德華一模一樣。”有觀眾喊。
  薩克斯、二胡表演後,觀展者直呼“節目都太精彩了”。從株洲縣南陽橋鄉趕來觀展的市民夏勇表示:“我正好想在縣裡買房,今天特意過來看房,沒想到還有這麼多精彩節目。”
  房車聯展,不看熱鬧多“剛需”
  昨日,展會現場每一個角落都是“人擠人”,大家都在認真選房看車,看熱鬧的少。在A區展位現場,福興江南展位佈置最有特色,許多消費者首先都被它的展位佈置所吸引。為了能讓現場瞭解房源的市民更方便交流,每個銷售顧問身上都配備了擴音器。
  在B區的展位現場,雪佛蘭新科魯茲、東風悅達起亞K4和北汽幻速等車型吸引了眾人的目光。北汽幻速的銷售顧問更是拍著幻速車型以示車身品質,眾多消費者都坐上車去體驗。“買車買房在這裡一步就能到位,真是太方便了。”市民劉磊表示。
  今日精彩節目提前看
  1 腰鼓表演
  表演時間:9:30-9:45
  腰鼓是中國漢族古老的民族樂器,獨具魅力的安塞腰鼓掀起了黃土地上的狂飆,展示出西北黃土高原農民朴素而豪放的性格,張揚出獨特的藝術性。喜歡腰鼓,你一定要來現場。
  2 人體彩繪
  表演時間:10:00-10:30
  美女與好身材,加上富有表現力的繪畫藝術,挑戰傳統審美理念,能給觀展市民帶來強烈的視覺衝擊。
  3 女子二重奏表演
  表演時間:15:00
  在現場兩位美女將會為你帶來怎樣的二重奏表演,請拭目以待。
  □抽獎時間
  10:45
  觀展券三等獎抽獎價值50元洗衣液產品一套(10個)
  15:45
  觀展券二等獎抽獎價值200元電飯煲一臺(5個)
  16:30
  觀展券一等獎抽獎價值4000元電動車一臺(1個)
  多個樓盤將會不定時與現場觀眾進行互動,開展觀眾問答活動,在現場答對題的觀展者均可以獲得豐厚獎品。  (原標題:株洲縣首屆房地產交易展示會首日萬人觀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dh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