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城寬帶回應稱已向省通信管理局提出行政覆議
  熱點追擊
  羊城晚報訊 記者餘寶珠報道:長城寬帶東莞公司不具備在東莞開展業務的資質,已經辦理長寬網絡的東莞客戶會否因此受到影響?對此,長城寬帶公司回應稱,已就資質問題向廣東省通信管理局提出行政覆議,當前不會影響到東莞客戶的網絡使用問題。
  新客戶業務還能受理?
  “現有客戶的網絡使用不會受影響,新開客戶業務我們也同樣辦理”,長城寬帶東莞公司相關負責人吳先生透露,長城寬帶正在積極配合省通信管理局進行寬帶業務經營的相關資質文件的後續工作,公司運營一切正常。但吳先生也表示,目前仍未收到省通信管理局方面的回函,但會對東莞客戶負責到底。
  長城寬帶方面指出,所謂的在東莞沒有資質,其實是有歷史原因的。據長城寬帶公司介紹,國家信產部於2001年6月發佈《開放用戶駐地網運營市場試點工作的通知》,依據該文件,寬帶用戶駐地網運營市場開放、管理試點工作僅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濟南、青島、武漢、南京、杭州、寧波、廈門、重慶、成都13個城市進行。吳先生指出,目前長城寬帶在全國有超過60家地市分公司,除以上13個城市之外,都是持ISP牌照並開展互聯網接入服務,而東莞長城寬帶也是於2003年持ISP牌照進入,故沒有駐地資質。
  東莞區域業務繼續堪憂?
  “國家政策也是鼓勵民營資產介入電信業務的”,長城寬帶公司指出,國家近年來發佈的不少政策法規都明確指出,要鼓勵民間資本以參股方式進入基礎電信運營市場,加強對電信領域壟斷和不正當競爭行為的監管。在他們看來,價低質優不應因此被踢出東莞市場。
  即便言之鑿鑿,但長城寬帶對於在東莞區域業務的繼續也有著很大的擔憂。記者從廣東省通信管理局瞭解到,在他們提供的行政覆議申請書上就有這麼一句話,“依照該處罰決定,我公司必須停止在東莞地區的社區寬帶接入網的建設和經營。這將使我公司在東莞地區的業務運營面臨極大困境”。編輯:李傑  (原標題:長城寬帶東莞公司回應:東莞客戶暫時不會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dh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