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有知名汽車媒體人發表了“產品市場策略”論,即最低級產品策略是無競爭對手;中級別的策略是有好幾個競爭對手;最高級別的策略是“自相殘殺”。
  北京現代在中高級車市場,又將投入一枚重磅炸彈——第九代索納塔,北京現代在中高級車市場的競爭模式也將升至最高級別模式。
  索八打破中高級車桎梏
  北京現代在消費者心中樹立了良好的“現代品質”形象,並從“中級之王”伊蘭特,到“銷量王”悅動,一度領跑中級車市場。
  第八代索納塔由美國研發中心設計,外形新潮、動感、華美,北京現代還在美國版基礎上加了8項科技配置,車輛的舒適性和豪華性更上了一個新臺階。
  第九代索納塔沖高
  第九代索納塔的外觀汲取大自然靈感,在上一代設計理念的基礎上形成了更為前沿的設計語言,賦予整車大氣、尊貴、典雅的外形。
  第九代索納塔的推出,它不僅完美勾勒出北京現代中高級車“√”的佈局軌跡,更象徵北京現代品牌再次吹響衝鋒的號角。  (原標題:第九代索納塔穩固北京現代中高級車的“√”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dh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