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又不見了呵呵看著一旁的衛星雲圖發現台灣又不見了耶呵呵 真好玩今天 好像一直都下著雨唷陰雨綿綿呢 呵本來 想去圖書館的 節能燈具...下午 撐著傘 大家一起到了寵物館呵 有長的很好笑的蛙耶笑死我了 哈哈還有一直玩盪盪盪的鸚鵡可是她好像不會說話嗯 房屋買賣 還有臭臭可是很可愛的兔子看了看 我想養老鼠耶呵呵 想養一之寵物呢既然狗狗不能 就老鼠啦誰知這提議竟然被駁回 酒店經紀 真是的哈哈其實 只是想要有個人 聽我說說話之後 就撐著傘 到處逛逛也沒逛什麼 一直走路罷了去吃了很辣酒店打工很辣的滷味想起 蝶也好久沒看見她囉我已經期待寒假的來臨了耶話說我跟自己承諾蝶下次回來我依定要帶她去看貓咪呵 蝶酒肉朋友 等你唷去了光南看專輯發現李聖傑的收放自如有改版耶嗯 想看他的演唱會啦又有好多好便宜的影片耶還有藤井樹的保濕面膜夏日之詩耶好想要唷媽媽最近給我錢了嗯 比較不窮了呢我想去買搖搖瓶子回來我已經  肖想 很久了呢呵關鍵字行銷呵 只是 我想等到期中考結束後再去把他帶回家囉以後 一定要買隻寵物以後 一定要買一堆漫畫小說以後 一定要完成裝潢我所有的夢想晴羽 加油唷  !我的新名字唷 呵呵因為 我不想再當雨心了呢我想要放晴了呢 呵呵澎湖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dh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