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6日在此間舉行新聞發佈會,介紹當天開始的“中國熊貓杯”學生書畫比賽。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副總領事吳冬梅(中)在現場表示,舉辦此次活動,旨在推廣中國文化,展現海外青少新竹售屋年學習中文的成果,歡迎華裔青少年和其他族裔青少年踴躍參加。 徐長安 攝
  中新網多倫多3月6日電 (記者 徐長安)中國駐多倫多總領建築設計事館6日在此間舉行新聞發佈會,介紹當天開始的“中國熊貓杯”學生書畫比賽。面向華裔學生和其他族裔孩子的這一比賽,從即日起,接受作品投稿。
  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副總領事吳冬梅在現場表示,舉辦此次活動,旨在推廣中國文化,展現海外青少年學習小分子褐藻醣膠中文的成果,歡迎華裔青少年和其他族裔青少年踴躍參加。
  據介紹,參賽作品徵集從即日起至7月31日截止,繪畫類作品可包括中國畫、油畫、版畫、水彩畫、水粉畫、素描等,需用整張紙張創作,作品寬不超過80cm、高不超過150cm,體現竹北買房美觀性、完整性、藝術性。無需裝裱。書法作品則要求用中文書寫,軟筆及硬筆皆可,字數不限,字體不限,楷書,隸書,行書等均可。
  此次書畫比賽分小學和中學兩個組別,將台北港式飲茶分別評選出書法和繪畫獎一等獎各1名、二等獎各3名、三等獎各5名及優秀獎各10名,獲獎者將得到獎金、獎(杯)狀鼓勵。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館將於8月組織專家對參賽作品進行評審,9月上旬公佈書畫評選結果並舉辦頒獎儀式。(完)  (原標題:中國駐多倫多總領館舉辦“中國熊貓杯”學生書畫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dh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