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3·15晚會曝光的第一件事,就是杭城“麵包里的秘密”,真沒想到,店面璀璨、產品百變的麵包坊里,出售的竟可能是爬過蟲、發過霉、過了期的麵粉製造的。這些原材料從杭州廣琪貿易公司流出,披著精心修飾的“畫皮”進入市場,並讓老百姓心甘情願掏腰包。
  黑心商家的手段著實可恥,為從差價中牟取厚利,不惜糟蹋百姓的健康、踐踏品牌的信譽,而那一家家品牌麵包坊、蛋糕店,在不問質量的情況下只管採購、只管生產包裝,其實也間接縱容了這種行為的變本加厲。
  在利益面前,部分商家不求質量和創新,一味蠅營狗苟,結果害人害己。真正懂得“風物長宜放眼量”的生意人不會鑽營這樣的黑錢,他們更懂得向消費者坦露自己的所有。但可惜的是,有些人喊了一輩子的“誠信”,都不明其中道理。
  我們衷心希望消費者能勇於揭露不良商家,讓他們的“秘密”無可逃遁。作為消費者,就要拿出自己應有的權利,堅決捍衛自己的利益!
  (原標題:捍衛權益,讓“秘密”無可逃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dh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