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記者 邢世偉) 今日,記者從最高檢獲悉,今年最高檢擬面向省級以下機關(含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單位)公開遴選26名公務員和4名參照公務員法管理工作人員。
  最高檢方面透露,此次遴選報名範圍為省級以下機關中已進行公務員登記備案且在編在崗的公務員、省級以下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單位)中已進行參照登記備案且在編在崗的工作人員,中央機關設在地方的單位(包括垂直管理單位、派出單位等)符合上述條件的也可報名。
  最高檢方面稱,報考者要求具有2年以上基層工作經歷和2年以上公務員或參照公務員法管理機關(單位)工作人員工作經歷,除選調生外,由下級機關轉任到本級機關的,須在本級機關工作2年以上。報考處長職位,須現任縣處級正職職務或具有2年以上縣(市)領導班子副職工作經歷的縣處級副職領導職務。報考副處長職位,須現任縣處級副職職務或具有3年以上鄉鎮(街道)黨政正職工作經歷的鄉科級正職領導職務。報考主任科員以下職位,須現任相同職務層次的職務。計算任職經歷年限的截止時間為2014年7月31日。
  報考者可登錄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網站http://www.mohrss.gov.cn和國家公務員局網站http://www.scs.gov.cn查詢。
(原標題:最高檢公開遴選30名公務員和工作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dh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