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狀況仍不穩定,暫不能離開ICU;警方到場作短暫詢問
  羊城晚報訊 記者何偉傑報道:廣外16歲女生熊儀在校門口離奇失蹤,被人發現受傷昏迷並送院,該事件引起社會廣泛關註。記者昨日從醫院瞭解到,熊儀已經蘇醒,而且能說話,警方昨日進入ICU對其進行短暫問詢。醫院方面表示,熊儀目前身體狀況仍不穩定,還不能離開ICU。
  對爸媽呼喚有所回應
  在昏迷了近一周後,廣外繼續教育學院16歲女生熊儀昨日終於蘇醒。昨日下午,記者來到廣州軍區陸軍總醫院,當時正值家屬探視期。記者留意到,熊儀眼睛已經能自主睜開,身體仍無法動彈,但聽到有動靜,她仰起頭往外面張望。“熊儀,熊儀……”看到孩子有反應,一直在診室窗外觀察的父母馬上呼喊。“爸……媽……”聽到父母的呼喚,她吃力地回應。旁邊的護士小聲提醒:“要不跟爸媽說句:你們不要擔心?”熊儀又吃力地應了一句。“我聽到了,她跟我們說不要擔心!”熊爸爸興奮地告訴身邊的人:“太好了太好了,她終於醒了!”這幾天一直神情凝重的他,終於笑了。
  事實上,早在一天前,熊儀的意識就已開始清醒,手腳能簡單活動。記者從院方瞭解到,在蘇醒前一天,熊儀的精神狀態變得躁動,晚上睡覺不時會說夢話。“她不斷重覆兩個人的名字,全名聽得不是很清楚,其中有個人好像叫薛什麼(音譯)(熊儀的男朋友就姓薛)。”有護士說。
  雖然人是醒過來了,但熊儀目前的身體狀況仍然不穩定。熊儀父親說,醫生告訴他熊儀目前病情仍然非常複雜,而且肝功能也檢查出新的問題,原本預計48小時內就可以離開ICU,但按照現在的情況,女兒這兩天還得在ICU裡面度過。
  警方到場作短暫詢問
  得知熊儀蘇醒的消息後,警察昨日中午時分也趕到了醫院,並對熊儀進行了短暫的問詢。據一名當值醫生複述,警察問熊儀當時為什麼不走大馬路,熊儀回答:“感覺會安全點。”
  此外,熊儀父親昨日也從白雲區第一人民醫院調取了一份當晚熊儀被髮現到送院的具體時間表。信息顯示,醫院是19日凌晨2時12分接到求救電話,得知熊儀倒卧在黃石街陳田牌坊對出路段;2時28分,救護車趕到現場;2時50分,熊儀被送到白雲區第一人民醫院。
  而根據周邊監控錄像顯示,19日凌晨1時50分左右,熊儀獨自一人沿叢雲路走到了靠近白雲大道路口位置的人行天橋。空蕩盪的大街上,除了熊儀,她前方還有4名男子在緩步前行。熊儀扯了扯衣領,快步超越了4人後,漸行漸遠,這是熊儀最後一次出現在監控攝像中。綜合上述信息可以分析出,熊儀從消失到被髮現的這段時間並非外界認為的1小時20分鐘,而是從1時50分至2時12分這22分鐘內,而且她從叢雲路靠近白雲大道路口來到一公裡外的陳田牌坊對出路段。
  熊爸爸表示,從女兒失蹤時間段以及所受的傷推斷,女兒很可能是遇到了飛車搶劫。目前他正在收集各方線索,希望能幫助警方儘快破案。記者隨後向白雲區警方求證,警方表示,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具體過程不方便透露。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廣外16歲離奇失蹤女生已蘇醒 警方到場作短暫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dh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