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人大副主席張寶文致辭
  厄瓜多爾總統拉斐爾·科雷亞致辭
  原標題:慶祝中國-厄瓜多爾建交35周年宴會在京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呂筱倩):1月6日中午,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在京舉辦慶祝中國-厄瓜多爾建交35周年宴會。全國人大副主席張寶文、厄瓜多爾總統拉斐爾·科雷亞出席宴會並分別緻辭。
  張寶文副主席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了建交35年以來中厄雙邊關係的發展,表示兩國在農業、礦產、水電、基礎設施、金融等領域的合作成效顯著,強調了經貿領域的務實合作給兩國民眾帶來的實際利益。他表示,當前中厄都處在繼往開來的重要時期。中厄雙邊關係發展也將迎來全新的機遇。展望未來,雙方應發揮各自優勢,不斷充實兩國關係發展內涵,將兩國務實合作推向更高水平。雙方應以兩國建交35周年為起點,攜手努力,期待兩國關係蓬勃發展的下一個35年。
  科雷亞總統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他表示,中厄兩國具有戰略互補性。中國擁有厄瓜多爾發展急需的資金,厄瓜多爾也能為中國的發展提供資源和能源。他期待此次訪華之行能繼續深化雙邊關係,造福兩國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dh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