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 有一回  我帶著兩個孩子去勤美誠品B1的春水堂吃點心 一邊喝著珍珠奶茶  突然想到了一件往事... 媽麻跟?G2000A們說一件有趣的事喔 信用卡代償! [以前我和你們爸拔還在唸書的時候  我們都 房地產是窮學生 暑假會利用時間打工攢點兒零用錢 媽麻在速食店賣炸雞薯條 房屋貸款你們爸拔在”陽羨茶館”搖泡沫紅茶 陽羨茶館也就是”春水堂”的前身 當時我偶而會到那裡喝珍珠奶茶 租房子 可是你們爸拔好小氣ㄛ  都不會主動說要請我喝 更誇張的是  他還說要請我吃飯 結果不是到西餐廳而是到自助餐 房屋貸款廳 我點了雞腿飯 你爸拔還說  雞腿飯比較貴耶  吃滷肉飯就好了啦 真是有夠小氣!] 這時候 弟弟就說囉 [難怪爸拔泡的奶茶這麼好喝!] [而且 澎湖民宿他從小一定有一個夢想  就是要蓋小木屋  所以他就很節省  努力達成他的願望] 雖然這件事情 結婚之後 老爺被我取笑了好多次 [當初我怎麼會那麼笨 土地買賣 沒看出來你是小氣鬼] 然而 如果沒有他這樣錙銖算計著  大概我們也蓋不了小木屋 老爺知道兒子這樣的挺他  得意說: [真沒有白疼你] 到底傳說中的手工奶茶有多好喝呢? 老爺把當年的秘 租屋笈都寫在筆記本裡 現在就來回味一下囉 慎重的從架上挑選了一個手工拉坏的 茶壺 還得分秒不差計時 茶泡的時間 稍一恍神 茶就苦了 澀了 現泡冰鎮講求速度 雪克搖晃得真功夫 耍帥把妹令人不屑 半糖少冰深得我?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fdhx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